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 正文
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教学楼5栋医药商学院新办公用房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11-28

现对我院中山校区教学楼5栋医药商学院新办公用房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具体事宜如下:

一、建设单位:广东药学院

二、工程名称: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教学楼5栋医药商学院新办公用房改造工程

三、建设地点:中山市五桂山长命水大道9号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内

四、工程招标内容:本次招标范围以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工程量清单和现场条件为准;

五、对投标人具体要求: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三级(或以上)资质或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三级(或以上)或者相关资质的企业。

六、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日上午9:00至12月6日下午16:00。

七、报名地点: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后勤基建办

八、报名时领取招标文件,同时,收取招标文件资料费:200元/套(售后不退)。

九、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法人代表亲自参加,投标单位的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和授权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有关资料。

十、联系人:张贵培 0760-88207990

广东药学院招标小组

二O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