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 正文
广东药学院大学城校区教学楼C区社科部天面雨棚维修工程
作者:管理员 来源:招投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14

广东药学院大学城校区教学楼C区社科部天面雨棚维修工程

招标公告

现对我院大学城校区教学楼C区社科部天面雨棚维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具体事宜如下:

一、 招标人:广东药学院

二、工程名称:广东药学院大学城校区教学楼C区社科部天面雨棚维修工程

三、工程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外环东路280号(广东药学院大学城校区内)。

四、工程概况:

1.招标内容范围:按招标单位提供的工程量清单等有关资料及说明进行施工等全过程总承包。

2.招标控制价:人民币5.51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

2.企业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的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备案;

3.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装饰装修施工叁级或以上施工资质;

4.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

6.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7.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5年7月17日9:30至16:30,资料费:200元/套(售后不退)。联系电话:02039352051;联系人:何老师、应老师。

七、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5年7月21日9:00至9:30;地点:行政楼第四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2015年7月21日9:30;地点:行政楼第四会议室。

九:报名地点:广州大学城广东药学院行政楼北楼302室

广东药学院招投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5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