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 正文
招 标 公 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招投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23

招 标 公 告

兹有大学城校区第二学生食堂经营合作期届满,现采取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招标。

一、报名时间:

2015年7月24日至7月29日止。(报名前请与曾老师电话联系:15914308520)

二、报名地点:

广东药学院大学城校区办公楼北楼三楼招投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三、 报名资格:

(一) 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具有相应行业的法人资格和持有合法营业执照的大型企业。

(二) 参加投标的单位须有经营高校学生食堂的经历。

(三) 投标单位在近三年里没有发生过食品卫生事故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四) 法人代表亲自报名。

四、 报名注意事项:

1、 报名时须提交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资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提供2011至今承包2000人及以上集体食堂合同复印件或经营面积1500平方米及以上大型餐饮经营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留存用。提供成功的经营案例及可参观的食堂名称,联系人。

2、 有意投标者请交资料费叁佰元人民币。

不详事宜,可来人来电咨询。联系电话:1591430852039352051

联系人:曾老师 应老师

广东药学院招投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5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