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2015年上半年广东药学院实施“创新强校工程”工作考核自评材料的公示
作者:管理员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5-08-15

各有关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 2016年拟安排专项资金考核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5]147号)、《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实施方案(试行)》(粤教高函[2014]8号)和《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办法(试行)》(粤教高函[2014]125号)文件精神,“创强办”对2015年1月-6月 “创新强校工程”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自我评估,现将自评报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8月13-8月19日。公示期内,各单位及个人如对自评报告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报告形式加盖公章或签名后提交科技处。

联系人:申若茜 39352064

附件:广东药学院-2015年上半年创新强校考核自评报告

科技处

2015年8月13日

广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推荐项目汇总表

推荐单位或专家(盖章或签名):

广东药学院

学科(专业)评审组名称:

生物、制药专业评审组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主要完成单位

项目类型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1

2015B07013

近红外光谱技术化学计量学对岭南药材及其制剂在线质量控制的研究

广东药学院,河南中医学院

自然科学类

姬生国

13642638669

联系人:

辛年香

联系电话:

13660011267

填表日期:

2015.08.04

注:1.按学科(专业)评审组分开填写。

2.项目类型分为:自然科学类项目、技术发明类项目、技术开发类项目、社会公益类项目、重大工程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