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关于开立银行账户的邀请公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05-18

为推进我校云浮校区各项工作,根据工作实际,我校需要在云浮市开立一般银行账户,办理收取学生学费、发放奖助学金、代扣通信、水电费,代发常驻人员津贴,校园一卡通(要求与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中山、赤岗校区通用对接)等业务。

现向具备承担能力,资信良好的四大国有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发出邀请,相关要求附上,真诚地期待与您的合作!特此公告。

单位:广东药科大学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邮政编码:510006

联系人电话:姬老师(39354388,13642638669)

龚老师(39352101,18923096266)

庄老师(39350187,13719007919)

汪老师(39344399)

广东药科大学

2018年5月9日

开立账户的基本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开设学生借记卡,免开卡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年费(至少5年)等管理费用。为学生开设的借记卡,由学生自愿选择是否使用。

2、在校区开学前安装配备至少不少于2台存取款机,当学生人数达到3000以上,配备不少于3台存取款机,并保证正常使用。存取款机租用学校场地、电费按学校规定收取,涉及施工改造费用由银行负担。

3、学校对学生收费、发放奖助学金等免手续费。

4、每月上门收送单2次(暂定)

5、学校上门办理对公业务设优先通道。

6、根据需要,协助办理需要在所开立账户发放津贴补贴的借记卡教职工工资卡,并免开卡费、年费、账户管理费等费用。

7、为校园文化建设、迎新工作、奖助学生、信息化建设提供资金或设备支持。

8、按照学校需求标准建设学生一卡通系统及合作期间的系统运维提供资金支持。

二、合作期限:三年

三、有意合作银行请于2018年5月31日前将服务方案承诺书邮寄至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东药科大学行政楼南209室,或交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姬老师收。

四、商洽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