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授予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王志颖等5066人学士学位的公示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6-1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广东药学院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经广东药科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拟授予王志颖等477位学生医学学士学位,陈丽华等1908位学生理学学士学位,黄志东等1395位学生工学学士学位,刘婧瑶等802位学生管理学学士学位,刘易威等362位学生经济学学士学位,张靖康等60位学生文学学士学位,林韵茹等62位学生法学学士学位,学位授予时间为2018年6月。现将学士学位授予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广东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南楼三楼314

联系人:谢媛 联系电话:39352032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处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