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公布学校“双百行动”第一批校地合作共建项目清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3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委办〔2023〕10号)和《广东药科大学助力怀集县、罗定市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计划(2023—2027)》的通知》(广药大党发〔2023〕75 号)中提出的行动实施内容,结合校地实际,学校牵头参与高校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与罗定市、怀集县当地政府共同研究,制定了“双百行动”第一批校地合作共建项目清单,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接下来,学校将加强项目对接,提供必要的保障措施,确保共建项目清单落地、落实。


附件: 广东药科大学“双百行动”第一批校地合作共建项目清单2024003(信息公开挂网) .xls

 


 

广东药科大学

2024年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