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 正文
广东药学院关于与银行建立合作关系的邀请公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1-27

我校从1958年建校,至今已近60年,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发展壮大,2015年顺利通过教育部大学设置评审,今年是学校启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实施“十三五”规划,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因此,希望在国库零余额账户、公务卡业务和基本账户业务、教职工校内工资开卡及代发校内工资业务等方面得到合作银行“新常态”下的卓越金融服务,并在校园信息化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现向具备承担项目的能力、资信良好的部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发出邀请,合作项目的相关内容并随邀请书附上。望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让我们携手并肩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各项事业稳健可持续发展,真诚地期待与您的合作!特此公告。

单位: 广东药学院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邮政编码:510006

联系人与电话:庄老师(39350187 13719007919)

龚老师(39352022 18923096266)

广东药学院

2016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