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权仗”设计方案征集邀请公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08

为构建学校的大学礼仪文化、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校尊师爱生和敬畏学术的精神,我校现决定制作“广东药科大学权仗”。为做好此设计方案,现邀请社会各界参与“我校权仗”的设计。

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设计理念

要新颖、美观、富有内涵与时代风格:寓意深刻,能突出学校的办学与学术特色,样式新颖、比例协调。

二、对设计公司的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内页及税务登记证;

2.曾参与的相关设计项目成功案例。

三、时间安排: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 04月18 日止。

四、方案提交方式:

1.直接提交:请将设计作品方案交送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行政楼南114室),联系人:邱群光、电话:020-39352600

2.网上提交:将作品通过网络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1639984@qq.com

五、设计方案评选方式:

1.2016年4月20日,学校将组织评委专家对征集的方案进行评选,选出前三名作品。

2.第一名奖金30000元,第二名奖金8000元,第三名奖金5000元。

六、其它:

权杖设计所有的方案文件(包括电子文件)的知识产权不论是否获奖都归学校所有,不予退还。

广东药科大学

2016年04月08日